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哈电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1日,哈电集团党委组织公司系统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庆祝大会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召开集体(扩大)学习研讨,结合观看庆祝大会盛况感受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谈落实措施。哈电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主持学习研讨并作总结讲话,中心组成员吴伟章、孙智勇、张英健、杨宏勇、沈同、刘智全、曲哲、张锐出席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中国完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总结凝练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宝贵历史经验,指明了新的征程上“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号召全党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深切感受到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必然性和重要性,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历史,深切感受到以史为鉴、共创未来,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各项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公司“62858”总体目标,紧密结合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装备制造企业目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哈电力量。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