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三峡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6日,三峡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在京召开。

宣讲会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重要论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入剖析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并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建议。宣讲主题鲜明、史料翔实、思想深邃,对于三峡集团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党建的思路举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会强调,三峡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研究调查、巡回宣讲等工作。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领导干部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党支部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一体推进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峡集团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致白鹤滩水电站首批机组投产发电贺信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宣传三峡精神相贯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改革发展成效上。

【责任编辑:张思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