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海油:进一步推动理论武装常态化制度化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9日,中国海油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宣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全员有效覆盖。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加强“第一议题”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在分层分类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宣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针对不同板块、不同领域、不同群体的差异性特殊性,坚持把讲道理、讲史实、讲故事结合起来。要突出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重点关注基层一线的学习,不断创新形式,用好新媒体传播手段讲好党史故事。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扩充宣讲队伍,壮大宣讲力量。各级宣传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要注重挖掘资源,建立机制,激发活力,组织相关培训,开展对外交流,提升宣传干部工作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