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1专题  >  节能减碳 央企行动  >  热点话题 > 正文
重点用能单位应当设立什么岗位,聘任能够满足节能工作需要的能源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21-05-16 13:40:34

留言详情
姓名: 提问时间: 2021-05-15 09:57:19
标题: 重点用能单位应当设立什么岗位,聘任能够满足节能工作需要的能源管理人员?
内容: 重点用能单位应当将节能工作领导小组、能源管理负责人、能源管理人员报管理节能工作的部门和有关部门备案。那么,重点用能单位应当设立什么岗位,聘任能够满足节能工作需要的能源管理人员?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5-16 13:40:34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根据国家《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第十条:“重点用能单位应当明确能源管理部门,设立能源管理岗位,聘任能够满足节能工作需要的能源管理人员”。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王占朝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