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1专题  >  节能减碳 央企行动  >  热点话题 > 正文
实行集中供热的建筑应当安装哪些装置可满足节能计量需求?公共建筑还应当安装什么装置满足分户计量要求?

发布时间:2021-05-14 14:36:20

留言详情
姓名: 提问时间: 2021-05-13 12:02:52
标题: 实行集中供热的建筑应当安装哪些装置可满足节能计量需求?公共建筑还应当安装什么装置满足分户计量要求?
内容: 实行集中供热的建筑应当安装哪些装置可满足节能计量需求?公共建筑还应当安装什么装置满足分户计量要求?
回复详情
答复部门: 国资委 答复时间: 2021-05-14 14:36:20
回复: 您好:
        您在我们网站上提交的问题已收悉,现针对您所提供的信息简要回复如下:
        根据国家《民用建筑节能条例》第十八条:“实行集中供热的建筑应当安装供热系统调控装置、用热计量装置和室内温度调控装置;公共建筑还应当安装用电分项计量装置。居住建筑安装的用热计量装置应当满足分户计量的要求。”
        上述回复仅供参考。欢迎您再次提问。

【责任编辑:王占朝 】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