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官网“规章规范性文件”栏目改版完成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按照国资委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为方便中央企业和社会公众查询、使用国资委规章规范性文件,近期,国资委政策法规局牵头在国资委官网“政务公开”专栏下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子栏目集中公开了国资委规章规范性文件,并对栏目进行了改版:一是在网站首页增加了“国资委规章规范性文件”快捷访问链接,方便直接点击访问。二是对规章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分类。按效力类别分为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按业务类型分成规划发展、财务监管与运行评价等13类,点击类别标签即可访问相应文件。三是增强检索功能,通过限定检索范围,使文件检索更加便捷、高效。我们将持续做好“规章规范性文件”子栏目的更新、维护工作,更好发挥国资委官网的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