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动态 > 正文
第三十九期法治讲堂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为进一步深化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年”专项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7月27日下午,政策法规局举办第三十九期法治讲堂,邀请中兴通讯副首席合规官和中交集团总法律顾问就合规管理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两位主讲人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合规管理典型做法。中兴通讯结合自身合规数字化实践,以“数字化为合规管理提效增智”为主题进行经验分享。中交集团从组织体系、制度体系、文化体系等7个方面就海外合规管理进行专题交流,为其他企业提供了有益借鉴。政策法规局局长通报了近期政策法规局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政策法规局全体同志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讲堂,各中央企业相关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务管理机构、信息化管理部门等相关人员,各省级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有关同志,共计4万余人参加本次讲堂。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