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举办第四十期法治讲堂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2-10-09

为深入落实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年”重点任务,加强企业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9月28日下午,政策法规局举办第四十期法治讲堂,邀请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就企业合规管理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两位主讲人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合规管理的典型做法。中国船舶以合规试点为手段、以体系建设为重点、以应对风险事件为抓手,持续深化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南航集团以手册管理为基础,积极构建“5+1”合规管理体系,推动企业合规管理工作走深走实。政策法规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合规管理强化年”前三季度进展情况,并就《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政策法规局全体同志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讲堂,各中央企业相关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律合规管理机构等相关人员,各省级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有关同志,共计4万余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本次讲堂。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