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举办第十六期法治讲堂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8-03-05

为强化公平竞争意识,防范违规风险,促进企业依法合规经营,2月27日下午,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组织举办了第十六期法治讲堂。会议由政策法规局局长郭祥玉主持。

国家工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杨红灿局长结合新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作了题为《学习反不正当竞争法 依法开展公平竞争》的专题讲座。讲座针对目前市场竞争中出现的新情况,通过实际案例,对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维护交易秩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释,对于进一步提高企业依法参与市场公平竞争能力,推进法治央企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郭祥玉局长围绕政策法规局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深入推进法治央企建设、指导企业加强法律风险防范、加强国资监管法治机构建设等三方面工作进行了通报交流。

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全体同志、委内有关厅局同志、部分中央企业法务事务机构人员在国资委主会场参加讲堂;各中央企业相关领导、总法律顾问、法律事务机构全体人员,各省级国资委及所监管企业的有关负责人、法律事务机构有关人员,以及部分企业生产一线员工,共13600多人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讲堂。

【责任编辑:斓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