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国务院国资委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全国国资委系统政策法规工作研讨培训班在北京举办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17-12-21

12月19-20日,2017年全国国资委系统政策法规工作研讨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培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落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重要任务,总结2017年国资委系统政策法规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研究2018年重点工作。郝鹏书记对这次研讨培训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对推动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加快打造国资监管法治机构和法治国企提出明确要求。

贯彻落实郝鹏书记要求,郭祥玉局长在开班讲话中分析了政策法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围绕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新部署,着力推进国资监管职能转变;适应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新形势,努力打造国资监管法治机构;聚焦培育世界一流企业新目标,持续深化法治国企建设;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快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做好2018年政策法规工作,应准确把握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这个关键,突出依法监管和依法治企两条主线,加快推进国资监管机构职能转变,着力打造国资监管法治机构,不断深化法治国企建设,努力开创国资监管政策法规工作新局面。

全国37个省级国资委分管负责同志、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部分地市国资委和地方国有重点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共计约300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