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法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近期,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1年法治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总结过去三年“法治国家能源”建设成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朱晓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国跃强调,全面依法治企是实现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要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提升依法经营管理水平。随着改革进入深水区、转型发展进入加速期,必须以更加系统的法治思维,更加完备的法治工作机制,更加灵活的法治手段,确保改革举措于法有据,发展过程依法合规。朱晓磊充分肯定了国家能源集团法治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对下一阶段法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企管法律部作集团法治工作报告,国电电力等5家子分公司作交流发言,有关总师、总法律顾问,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子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