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汽研中心举办2021年合规文化周活动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决策部署,弘扬合规文化,树立合规理念,汽研中心于近期举办“合规文化周”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铁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董事高和生为闭幕式做总结发言,并为活动期间积极参与的优秀学员进行了颁奖。

“合规文化周”历时五天,共有七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法官、律师及专家学者带来了八场专题培训,内容既覆盖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等企业日常重点工作,又延伸至境外法律风险防范、商业秘密保护等前沿热点领域,还对风险内控合规管理、合同管理等十部内部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讲解。活动期间,现场及线上累计参与人数近500人次,同时通过微信、现场视频、展板及员工采访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