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中国电子组织召开《“十四五”法治风控体系建设规划》专家评审会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11月5日,中国电子《“十四五”法治风控体系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在京顺利召开。中国电子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总法律顾问陆志鹏,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评审组组长衣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法律顾问孔雪屏作《规划》报告。

评审委员会由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和监督追责局相关负责人、中央企业法律及审计负责人、外部专业机构及智库专家以及中国电子专职董事组成。专家组对《规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陆志鹏表示,“十四五”期间,中国电子将按照“坚底强链”的总体规划,紧紧围绕生产经营工作,将法治风控体系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各方面,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风险防控体系。衣学东对《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推动风控与法治工作持续深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规划》目标和重点工作,强化重要工作的事后评估,重视风险管理效果。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放眼国际环境,切实做好涉外知识产权合规与风控工作。三是要加强基层企业风险管控,加强对所属企业的有效监管,充分发挥风控与法治工作效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