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东航集团召开“十四五”时期法治东航建设实施方案讨论会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6日,东航集团召开“十四五”时期法治东航建设实施方案讨论会。东航集团总法律顾问、东航股份法务总监、数据保护官郭俊秀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法律合规部常务副总经理方志刚传达了国资委《关于进一步深化法治央企建设的意见》精神。东航集团下属各投资公司、东航股份上海地区子公司等13家单位围绕国资委文件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总结回顾“十三五”时期工作成绩,剖析问题和不足,并就“十四五”时期公司进一步深化法治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为东航集团制定下一阶段法治建设实施方案奠定了基础。郭俊秀在总结讲话中对近年来各单位法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十四五”时期法治东航建设实施方案制定和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东航集团下属各投资公司,东航股份上海地区子公司总法律顾问、法律工作负责人,东航集团(股份)法律合规部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