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中国节能召开2021年度法治工作会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1-12-02

11月26日,中国节能召开2021年度法治工作会,总结回顾近年来法治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十四五”时期法治建设重点任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衣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李杰作工作报告。

宋鑫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从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全局理念、筑牢风险防控意识三个方面持续深化法治建设。衣学东充分肯定了中国节能法治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并结合企业实际对进一步深化法治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有荣传达《关于进一步深化法治央企建设的意见》,总会计师朱庆锋传达了中央企业涉外法治工作会精神。集团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以上人员,各二、三级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总法律顾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600余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