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兴际华集团部署制定“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通过推送学习专稿、购发法治书籍、印发法治工作交流专刊、发放宪法宣传片、展板挂图,集中观看“国家宪法日”特别节目,组织普法积极分子工作交流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在全系统掀起了宪法学习热潮。

 

所属企业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法治专题讲座、线上法律知识竞赛,联合驻地政府、司法局、普法办等部门开展送法下基层、“宪法宣传进企业”等活动,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为职工普及法律知识、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深化法治新兴际华建设。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