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召开2022年度法治工作会暨“合规管理强化年”推进会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17日,兵器工业集团召开2022年法治工作会暨“合规管理强化年”推进会,集团董事长和总经理分别作出批示,集团副总经理、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部各部门、各子集团和直管单位共1100余人在现场或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年”、集团公司“责任落实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法治工作放到战略高度谋划,放到高质量发展全局中推动,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一是加强系统谋划,优化依法合规管理体系;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树牢风险意识,扎实开展重点领域法律合规风险防范;四是培养合规文化,大力推进法治人才队伍建设。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副局长对集团法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集团2022年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法治工作层次水平等六个方面下更大功夫,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向全系统发出依法合规倡议,号召各单位和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依法合规管理、守法诚信经营,推动全员落实合规责任。会上,政策法规部就《法律与合规管理要求》等进行了宣贯,北化集团、物资集团等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