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中国能建举办首席合规官研修班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7日,中国能建举办第一期首席合规官研修班,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近期颁布的《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要求,结合中国能建人才工作会议和2022年法治工作会暨合规体系建设推进会精神,大力实施“1+5+N”人才能建工程,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法务与合规人才队伍。公司监事会主席、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出席并讲话,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为开班仪式致辞。

本期培训班是人才能建工程实施方案正式发布后举办的首个线下集中培训,由公司培训中心和法务与合规部联合主办,所属企业中电工程承办。培训为期5天,设置专题讲授、行动学习、公司展厅参观和实践总结培训任务,专题讲授包括合规体系建设与合规管理等方面的11门课程,由北京大学知名教授、实战专家联袂授课。

公司总部和12家所属企业的39名学员,以及培训中心、法务与合规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