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中智公司召开2022年度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14日,中智公司召开2022年度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国资委深化法治央企建设、推进合规管理工作要求,认真总结2022年度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成效,推进“法治中智”建设走深走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政策法规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作2022年度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深化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政治要求,是全面再造高质量发展新中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本质要求。会议要求,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要融入中心、服务全局,有力支撑集团公司新时期发展战略;要坚持完善依法治理机制,有力推进合规管理体系建设;要坚持守住合规经营底线,有力防范化解公司重大风险;要坚持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有力实现法治价值创造作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合规意识、忧患意识、创效意识,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即党对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的引领力、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对经营管理的支撑力、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工作的创新力、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文化的影响力、法治建设与合规管理队伍的战斗力,全面压实法治建设责任,务求合规管理工作实效,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政策法规局有关负责同志对中智公司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以现场会议加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三级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全体专兼职法务合规管理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