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中国海油召开法律合规工作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10日,中国海油召开法律合规工作总结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宣传贯彻《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交流总结“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法律合规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参加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副总法律顾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海油一年来将合规管理纳入全局工作谋划,作为经营底线坚守,嵌入业务流程落实,浸入企业文化培育,融入问题整改推动,公司合规管理工作全面提质升级。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精心组织推动,加强横向协同、纵向贯通,持续完善公司合规管理体系,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合规队伍的战斗力、合规工作的价值创造力及合规文化的影响力,以更高质量的法律合规工作支撑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和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公司建设。

会上,8家所属单位围绕本单位法治工作和“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主要成效、难点挑战及加强法律合规工作的思路建议做了交流发言。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所属二级单位法律合规工作分管领导、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及法律合规管理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