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工作 > 正文
江苏省国资委召开法治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1-11-10

近期,江苏省国资委分组召开了省属企业法治工作座谈会,全面了解省属企业法治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指导企业贯彻落实好《省属企业2021年法治工作要点》。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彭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企业汇报交流了今年以来落实法治工作要点的有关情况,综合处(政策法规处)结合平时掌握工作情况,对各企业法治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各企业还就法治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彭向峰在总结时对抓好法治工作要点的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法治工作要点的地位作用,各省属企业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折不扣抓好要点各项工作要求的落实。二要客观评估本企业法治工作现状,要对照法治工作要点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要抓好法治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