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指导监督地方国资工作 > 正文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举办法务技能大比武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16日,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举办2022年度法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自觉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推进企业依法合规建设。

本次比武由法律技能竞赛与法务案例大赛组成,来自生产经营一线的85位优秀骨干参加了法律技能竞赛;经层层选拔,15家单位参加了法务案例大赛,现场气氛热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活动实现了预期成效。

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高度重视依法治企工作,根据“法治浙江”“法治国企”建设部署要求,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不断强化全员法治意识、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充分发挥法治文化引领作用,各项工作推进成效显著,集团成功入选浙江省首批省级公民法治素养观测点,成立了公司律师宣讲团,出台了法务规范化管理手册等系列制度,汇编年度经典案例,组织开展合规管理示范企业创建活动,不断打出依法合规治理的组合拳,有力推进了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