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2中央企业校园招聘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3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铝集团)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开发、有色金属冶炼加工、相关贸易及工程技术服务等,自2008年以来连续14年入围世界500强企业。中铝集团是全球第一大氧化铝供应商、第一大电解铝供应商,铜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第一,是亚洲规模最大的铅锌企业。

中铝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发挥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地位和中央企业骨干带头作用。2018年12月,中铝集团获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牢牢把握重要改革机遇,加快推进三大变革,积极推进试点工作,改革发展呈现勃勃生机。特别是今年,中铝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坚定不移聚焦主责主业,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为总目标,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的要求,深化开展全要素对标,构建价值创造指标为引领的高质量规划指标体系,以更好的内涵式发展集聚各类资源,聚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铸就中铝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根据集团发展需要,集团在京单位面向高校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集团将为员工提供充足的职业发展平台和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欢迎国内外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来创业。

一、基本条件

学历背景优异;责任心、事业心强;学习和逻辑能力强,积极向上;富有团队精神和沟通协作意识,理智客观;敢于接受挑战,做事持之以恒;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形象气质佳,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详见网上报名平台岗位信息栏。

四、招聘程序

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办理接收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2日至2022年1月4日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平台提交个人信息。不接受现场、电话、信函等其它方式报名。

(三)网申地址:

http://chalco2022.zhaopin.com/

招聘联系人:郭先生  010-82298233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只针对2022年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

2.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请各位同学务必在报名网址进行报名。

3.每位同学只能填报一个岗位,在填写报名表时请先认真阅读相关提示信息,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