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新时代 共享未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央企动态 > 正文
国机集团上海海虹全力做好进博会车辆服务保障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进博会将在上海举行。国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海航下属上海海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海虹”)作为上海市政府指定的进博会车辆服务保障单位,继续承担服务保障工作。

展会期间,上海海虹城市客运事业部共承担北京市交易团、重庆市交易团、黄浦区政府等多家客户单位的接待任务。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上海海虹城市客运事业部举办了发车仪式暨“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首次尝试实行“班组长责任制”,从筹备期的信息沟通、现场踩点,到会展期的任务指派、问题反馈,均由班组长负责,将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上海海虹客运事业部为每辆车辆配备了医药包、免洗手消毒液、体温枪、废弃口罩垃圾桶等防疫物资,并严格做好全体乘车人员的体温测量、登记和车辆每日三次的消杀工作。按照上海市政府和行业相关要求,全体保障人员均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并完成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苗接种证明和随申码上传工作。进入场馆的驾驶员、志愿者将提供入馆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积极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