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东风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3

11月12日,东风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公司总部举行。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历程中取得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重要历史意义,深入理解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十个方面宝贵历史经验。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及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结合东风实际,统一思想,推动解决改革发展实际问题。公司党校、党史宣讲团和各基层宣讲团,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组织好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活动。要结合实际组织好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弄清楚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公司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对照公司“十四五”规划,形成具有科学性、可行性和挑战性的具体目标任务;要围绕贯彻“两个一以贯之”,持续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完善各类管理流程体系制度标准,建立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要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市场观念融入到经营决策、营销建设、产品研发、质量改进等方方面面,不断满足人民对新时代美好汽车生活的向往,以实际行动贯彻党中央要求,推动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