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国投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3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国投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国投干部职工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凝聚全党智慧共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提出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对推动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国投将坚持战略投资、价值投资、责任投资,坚持实业为主、产融结合,打造机制活、结构优、效益好、作用强的“新国投”。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中汲取奋斗力量,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努力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资本投资公司,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国投力量。

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国投将在具体工作中坚持、丰富和发展党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不断深入探索资本投资公司的发展规律,争做国企改革排头兵,扎实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力以赴抓改革、聚精会神谋发展,坚决走在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中央企业责任担当,以投资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