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东风公司干部职工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3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东风公司广大职工、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聆听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的解读。

东风公司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从党的历史和发展成就中激发精神力量,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加速推进卓越东风和世界一流企业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员工王建清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我国经济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排头兵,未来已来,我们将聚焦东风公司未来发展重点项目、重大战略、聚焦技术创新,岗位创新,坚持用“可靠”让汽车驱动梦想。作为一名劳动模范和全国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引导广大职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诚实劳动、勤勉工作,用工人阶级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上,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无党派人士、东风公司法务部总经理陈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厚人民情怀、卓越政治智慧、强烈使命担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发扬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众望所归、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作为无党派人士代表,坚决拥护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两个确立”就是我们广大群众的共同愿望。

东风驻房县工作队队长兼五台乡红场村第一书记沈拥军说,我们党提出更加宏伟目标,实现共同富裕。乡村振兴,产业先行。我将牢记使命,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房县五台乡红场村全体村民,不等不靠,发展好产业,靠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的美好生活,以自己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东风公司营销协同中心高级总监高立中,在2020年抗击疫情过程中,率“千车千人”抗疫志愿保运车队奋战一线,车队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他一直密切关注,收听完发布会直播后表示,今年以来,东风公司面临并应对了自然灾害、疫情防控、缺芯少电等一系列风险和挑战。县域市场产业协作的“十堰模式”,得到省委省政府的认可,为集团夯实二级网络、提升东风整体市占率提供了一种新的营销模式,也有效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升。我们将继续以产业协作为抓手,为东风公司发展、为县域经济振兴、为人民享受更美好生活而努力。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东风零部件集团模具分公司模具调整工许建表示,第一个百年目标已经实现,作为制造业的一名新青年,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为做强做大中国制造而不懈奋斗,让中国制造遍布全世界;作为中国的新青年,我们更应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不懈、矢志不渝,沿着《决议》确定的方向坚定不移走下去,为第二个百年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