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一重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3

11月12日上午,中国一重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公司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传达全会精神、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作出部署。

通过学习,集团公司党委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中国一重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学在前、做在前,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中国一重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领导人民在“四个阶段”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长期实践积累的“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要以党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学习,把全会精神落实、落细,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要精心组织好宣传宣讲、理论阐释,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紧密结合中国一重“十四五”规划,全力做好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