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国新: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走深走实

文章来源: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4

中国国新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狠抓学习跟进、前后贯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11月12日上午9点,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结合运营公司试点职责定位和中国国新改革发展,实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全体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并谈学习体会。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会和《决议》的重大意义,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体现政治担当,牢记“央企姓党”,心怀“国之大者”,把国新的使命摆进去、把“铁军”的责任摆进去,站在国资国企改革以及国有资本运营的角度思考谋划推动工作;要持续责任压实,自觉锤炼工作作风,在推动业务创新、破解业务瓶颈中迎难而上、展现作为。

11月11—12日,各级党组织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员工收听、收看新闻联播和全会新闻发布会。公司内部宣传展板及官网、官微迅速推出学习宣贯全会精神的专题专栏。各级党组织通过自有学习平台迅速开展学习研讨。

下一步,中国国新将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走深走实。一是紧扣重点抓长效。全系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一起来,建立健全“三个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走深走实。二是担好使命抓结合。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思考“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在国有经济中发挥什么作用、如何发挥作用”这一命题,务实高效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三是提质创效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公司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和改革发展成绩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保持公司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