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电气装备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3

11月12日,中国电气装备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迅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深入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百年征程中的第三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重大理论成果,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性飞跃和创造性升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层层引领、逐级带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形成深入学习的浓厚氛围,持之以恒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系统梳理经验,总结提炼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经营发展同频共振,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三要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战略目标,联系思想实际学,围绕目标任务学,结合干事创业学,学出动力,学出成效,真正把学习实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广泛凝聚起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我国能源电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能源绿色清洁低碳转型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