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广核员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3

11月11日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一经发布,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广大干部员工热烈反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在我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之所以能够历经磨难无往而不胜,其中一个关键就在于坚持开拓创新。”作为一名核电技术人员,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优秀党员、物项替代工程师谢俊表示,要时刻心怀“国之大者”,深入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核电大修备件自主创新领域取得新突破,努力实现关键核心备件供应可控、技术可控、质量可控,为我国核电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当前,中广核“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发展蓝图已绘就。中广核优秀党务工作者、堆型研发力学分析工程师谭林表示,要主动将自己的工作融入到我国核电事业的发展中,努力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将“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到每一次力学分析中,不断攻克关键力学分析技术,为核电主设备的安全保驾护航。

王远国日常负责大亚湾核电基地核电运行工作。作为中广核优秀共产党员、运行高级主任技师,他表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继续带领团队攻克难题,让好的想法变成发明专利,为核电站生产优化添砖加瓦。

“未来将因地制宜做好海外人力资源服务,努力提高海外项目人力资源投入产出效率。”李进江是中国广核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常驻香港工作,深切感受到复杂的国际形势对海外业务的影响,表示“要用中广核人‘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带动属地员工,以文化影响力营造企业整体竞争力”。

中广核核服集团有限公司防城港分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赵阳表示,“作为综合保障团队的一员,不仅备感振奋,也让下一步工作有了方向,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让每一次就餐、每一次乘车、每一天生活更有‘家’的温度,不断提升核电建设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做大家的后勤服务贴心人。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