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中化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4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中化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成功之道,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中化党组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制定学习贯彻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两化”重组国家战略紧密结合,坚决贯彻落实全会和《决议》精神,心系“国之大者”,厚植为民情怀,扎实做好重组整合、深化改革、科技创新等工作,加大种源、化工等领域关键技术攻关力度,统筹推进氟化工、新材料及碳三产业链等8个供应链协同项目,发挥好八个区域中心、四大国内种子研发中心和四个大型一体化基地作用,打好种业翻身仗,端牢“中国饭碗”,补强化工新材料短板、增强化工行业市场竞争力,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综合性化工企业,为助力我国农业现代化和化工行业转型升级作出新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