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节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4

11月12日,中国节能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集团系统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决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价值取向、精神状态,准确把握全会关于经济工作特别是对国有经济国有企业以及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发展、实现“双碳”目标的部署要求,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指示要求。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扎实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宣讲,各级党委要精心组织学习贯彻,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各基层党组织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紧扣实际研究谋划集团公司贯彻落实举措,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结合部,与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好经验结合起来,与手头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年底各项工作落地,毫不松懈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保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口、明年开好局。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