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海油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5

近日,中国海油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强调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全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

会议强调,要围绕“五个深刻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十个明确”,牢牢把握“十个坚持”。要对学习贯彻进行系统安排,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要结合中国海油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集团党组及党组工作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推进重点工作、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结合起来,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服从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广泛宣传好全会精神。结合国务院国资委工作部署,集团党组要对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出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海洋石油事业,在岗位上为中国海油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