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山西航产集团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1-11-15

日前,山西航产集团党委组织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工作,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快速掀起学习热潮,创新学习形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党员领导干部要原原本本学、率先垂范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山西省委、山西省国资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