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19日下午,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盛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协会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署和国资委党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要从三个方面抓好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一是要在自觉自愿上下功夫。协会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引导党员干部发挥高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对协会、产权行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下一步,协会党委将积极组织开展分专题、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协会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引导党员干部入脑入心全面准确理解六中全会精神。三是要在真学真用上下功夫。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悟到真理,悟出真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协会、产权行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集中精力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要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思路举措,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明年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认真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