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通号全系统掀起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5

近日,中国通号再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组织总部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专职外部董事学习全会《决议》说明和公报,对全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再部署。

连日来,中国通号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中国通号党委部署,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不断走深走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中国通号股份公司总部综合管理部、财务部、风控中心、运营事业部、物资装备事业部、党群工作部、纪检工作部等党支部迅速贯彻中国通号党委部署要求,在领导干部先学一步的基础上,以支部带小组、小组带党员、党员带群众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习《决议》全文和《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义,将全会精神宣贯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岗位重点工作深入融合,担当职责使命,竭诚奉献,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研究设计院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进实验室,下基层,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到位、传达到位、理解到位、落实到位。

北信公司党委、咨询公司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指出要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制度安排、重大工作部署加强讨论,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卡斯柯临时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学,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全会精神学习列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做到原原本本系统学、联系实际创新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西安工业集团党委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会第一议题进行传达学习,结合实际研究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贯;西信公司、沈信公司、津信公司、上通公司、成通公司分别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贯任务。

上海工程局集团、通号工程局集团、通号建设集团、通号电气化局、通信信息集团、城交公司、电缆集团等通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对全集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进一步部署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各党支部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将集体学和个人学相结合,从会议室到项目施工一线,从党员到群众,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媒介学习全会公报,热议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实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