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商飞党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9

日前,中国商飞公司召开党委常委会第105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建党百年之际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项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阶段、五方面历史意义与“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要求全党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委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通过宣讲宣传、集中培训做好全会精神宣传贯彻。二是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紧密联系党领导下的我国航空事业发展历程,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推进大飞机事业。三是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临近年终,各单位、各部门、各项目条线要坚持“拼、稳、齐”,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