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有研集团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9

近日,有研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了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结合历史、现实和未来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根据国资委党委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上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真正使全会精神成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实践动力。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有研集团党委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构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三个长效机制。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聚焦科技创新主责主业,立足基层企业和职工群众“急难愁盼”,有序推进18项重点民生项目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热在基层、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拿出更多的新招、硬招、实招,下更大力气开创“十四五”新局面,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