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边学习、边研讨、边检核——东风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27

近日,东风公司结合助力汽车强国的实践和“十四五”规划的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习+研讨+检核”的形式,从会场到红色教育基地,全体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理解“十个坚持”的重要历史经验,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结合发展痛点剖析思想根源。东风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所有二级单位的党政主要领导、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起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分组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对照“十个坚持”,结合东风改革发展痛点难点问题,讨论背后的思想根源问题。全体与会人员直接听取岚图、东风风神、东风商用车等10个品牌客户致电400的声音,并引发了一场如何在汽车企业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思考交流。公司各事业单元和公司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充分研讨“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和举措。

联系实际开展现场红色教育。针对部分干部员工存在信心不足、认识不够的问题,东风公司党委组织所有参会干部前往大悟县中原突围纪念馆,深入学习和领悟中原突围精神。现场观看历史物件,倾听讲解,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就地举行“微党课”,开展全会精神集体学习。通过学习,领导干部被中原军区所展现出的勇于突围、敢于胜利的精神所折服。

现场“点将”检阅学习成果。与以往学习不同的是,这次的学习成果交流环节,发言人不提前指定,而是现场随机抽签,被抽中的5名参会人员上台分享学习成果,其他参会人员是评委。整个4天的研讨中,与会人员认真听报告、做思考、想办法,主动围绕研讨课题提出建设性意见。整个学习研讨,输出高质量学习研讨成果16份,对解决当前面临的棘手问题,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