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2专题  >  共好新时代 2022年全国两会专题  >  聚焦政府工作报告 > 正文
【聚焦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罗振:聚焦主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文章来源:广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丹霞冶炼厂副厂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罗振表示心情非常的激动和振奋。过去的2021年,“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我国发展又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国内生产总值达到114万亿元,增长8.1%,从全世界来看,都是“风景这边独好”。过去一年的成绩举世瞩目,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建设者和奋斗者,让人振奋;但同时也深深体会到成绩得来殊为不易,更加深刻领会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作为一名来自国有企业的代表,我注意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促进国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支撑和带动能力。”我们广晟集团是以矿产资源、电子信息为主业,环保、工程地产、金融协同发展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广晟将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按既定计划坚决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相关任务,进一步聚焦主业,全面、准确、完整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和竞争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广晟力量,为广晟集团十四五期间奋进世界五百强努力拼搏奋斗。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