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2专题  >  勇担责任促就业 国资央企再动员  >  岗位信息 > 正文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2022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2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是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设立的专注于服务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跨国公司的专业化营销服务机构。作为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推动者,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坚持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充分发挥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和云网平台等优势,致力于为千行百业提供综合智能信息服务。

根据工作需要,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对空缺岗位进行公开招聘,现就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范围

本次岗位面向中国电信系统内部及社会公开招聘,招聘岗位如下,详情请见附件1。

1、客户经理。

2、行业经理(政务方向)。

3、解决方案经理(政务方向)。

4、行业经理(商客方向)。

5、解决方案经理(商客方向)。

6、渠道经理。

7、营销策划及经营分析。

二、任职条件要求

(一)基本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面向系统外招聘为硕士及以上学历,面向系统内招聘为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教育部认定的国内、外正规高等院校毕业。

2.年龄:4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经历经验:有云、网、大数据、计算机、IT等一定专业技术背景;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备行业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经验。

(二)具体专业任职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教育背景、工作经验以及其他专业必备条件要求,详见各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

三、招聘基本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筛选、笔试(根据岗位报名人数可选)、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试用等。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招聘工作持续进行,敬请关注!

(二)报名方式

填写《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3),邮件发送至:hr-zhengqi@chinatelecom.cn,邮件标题和报名表名称均需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五、相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多报为无效报名。

(二)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北京。

附件1: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岗位需求说明书

附件2: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应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3:政企信息服务事业群应聘人员登记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