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2专题  >  勇担责任促就业 国资央企再动员  >  岗位信息 > 正文
东风乘用车公司招聘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8-19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乘用车公司”)创立于2007年7月25日,是东风公司全资组建的制造、销售东风风神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事业单元。整车方面,规划产能33万辆;发动机方面,按平台逐步展开建设,A平台一期建成12万台产能,已实现自主研发A系列发动机A16、A16-I、A14T、A14TD的批量生产;C平台一期建成12万台产能,已实现自主研发C系列发动机C10TD、C15TDR的批量生产。公司目前主销车型有奕炫、奕炫GS、奕炫MAX、全新AX7马赫版等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E70、奕炫EV等,产品布局实现了“SUV+轿车+新能源”三线并进。

2022年公司以“拥抱客户、突破效率、挑战新高度”为经营工作主题,推进打造产品品牌、皓极成功上市、车型项目节点高质量达成、营销变革、供应链保障、E-up 行动等13项重点举措,全力实现公司2022年事业目标。

一、招聘人员性质

合同工(直接与乘用车签订劳动合同)。

二、招聘年龄

18--28周岁。

三、学历要求

中专/技校及以上。

四、招聘岗位

1.整车:总装技能员、焊接技能员、涂装技能员;

2.发动机:装配技能员、机加技能员;

3.发动机品质管理室:解析员、3D测量员、检查员。

五、招聘条件

有制造行业从业经验的、有相关专业学历的、退役军人优先。

六、薪资福利

(一)综合收入

薪酬待遇面议。

(二)福利待遇

1.提供住宿和食堂就餐,并给予相关补助;

2.发放中夜班津贴、岗位津贴、保健费、高温补贴等;

3.五险二金(五险:基本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基本医疗;二金: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并额外购买商业保险(补充医疗、意外伤害、重大疾病、在职疾病身故、子女医疗);

4.带薪年休假;

5.每年安排1次免费健康体检;

6.节假日慰问物资及各类文体及相亲活动;

七、投递方式

关注“东风汽车招聘”公众号,点击人才招聘岗位-社会招聘,选择相应岗位进行简历投递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投递简历。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