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2专题  >  勇担责任促就业 国资央企再动员  >  央企行动 > 正文
中交集团与人民网联合举办“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1

近期,中交集团与人民网在北京联合举办“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首家央企专场活动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交集团作为首家参与人民网“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的中央企业代表,在此次活动中共发布集团所属30家企业的800余个优质工作岗位,以及140余个“交建之星”职场体验官实习生岗位,招聘岗位涵盖十余个专业方向,涉及设计建造、咨询规划、投资融资、管理运营业务领域。此次活动共有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在内的全国300多所重点高校的领导和师生代表在线上参加。

近年来,中交集团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始终牢记央企使命,勇担国之重任,在践行国家重大战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国民经济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先行示范,发挥国企顶梁柱作用,贡献了“中交力量”。

中交集团表示,实施“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是胸怀国之大者扛起政治责任,是汇聚各方资源兜住民生底线,是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中交集团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高的质量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中交集团将以此次“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为契机,持续深化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助力高校教学育人,推动企业持续发展,服务国家经济建设,让广大毕业生用奋斗成就梦想,以实干书写华章。

专场活动后,双方举行座谈及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品牌传播、智慧党建、国际传播、舆情管理、人才培养、数据中心建设、大数据应用、青年交流、大学生就业等九个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