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2专题  >  勇担责任促就业 国资央企再动员  >  央企行动 > 正文
东方电气集团2022届校招毕业生数量达“十三五”以来最高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5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气集团)认真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国有企业高校毕业生招聘规模部署要求,持续加大高校毕业生招聘力度,2020年以来,连续三年超额完成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截至5月底,全集团校招毕业生数量达到“十三五”以来最高水平。

据介绍,东方电气集团在全力以赴谋增长、促转型的同时,积极开展人才补充工作。一是差异化开展人才需求梳理,逐企、逐校、逐岗梳理校园招聘需求。二是支持企业开发新型技能就业岗位,2022年东方电气集团首次将专科、职业高等院校毕业生纳入校园招聘计划管理,鼓励重点企业多做贡献。三是完善高端人才引进机制,打造高层次人才引进系列政策,精准编制、动态更新并多渠道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落实稳就业保就业主体责任。

应对疫情影响,东方电气集团采用新媒体方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加强企业、高校、政府间的信息互联互通。2021年以来,东方电气累计组织、参加各类大型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超过60余场,发布招聘需求上万人次。与清华大学、四川大学等30余所重点高校建立“产”“学”合作关系,面向全国实施“实习生计划”,以企业经验赋能高校学生,为在校生提供就业指导,分享企业用人标准、提供就业建议。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