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2专题  >  勇担责任促就业 国资央企再动员  >  央企行动 > 正文
中国石油高校启动夏季招聘 加大高校毕业生引进力度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4日,中国石油正式启动2022年高校毕业生夏季招聘。本次招聘主要面向2022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2021届毕业生也可报名。

中国石油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以及国务院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指出“着力保市场主体以保就业保民生”的要求,在已开展2021年秋季招聘和2022年春季招聘基础上,增加一轮夏季招聘,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央企业的责任担当。

本次招聘向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涉藏州县,西部艰苦地区,吉林、上海、粤港澳大湾区等受疫情或自然灾害影响较大地区的毕业生倾斜。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的但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