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2专题  >  勇担责任促就业 国资央企再动员  >  央企行动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所属湖南云箭保障就业展担当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14

近日,2022年长沙市政校企对接交流活动在兵器装备集团所属湖南云箭成功举办,湖南云箭等多家企业与各院校领导和市人社局三方联合,助力高校学子解决就业问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1.1万余个。

今年以来,兵器装备集团所属湖南云箭在保证往年招聘规模的基础上,依托企业新业务新业态发展,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切实履行央企稳就业、惠民生的社会责任。湖南云箭密集释放岗位需求,陆续在省内7所高校开展了招聘会,预计将引进多名高校应届毕业生,面向社会的高级管理和高级技术岗位为主的成熟型人才,和部分一线基层工作岗位,满足公司在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人才需求。

此外,湖南云箭还将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作为保障就业的重要抓手,强化一线岗位职业核心能力,并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优化人才引进制度,提高薪酬福利待遇,积极搭建员工成长平台,为员工职业发展、职业晋升建立双通道,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受疫情影响,今年常规的招聘模式受到较大冲击,湖南云箭充分利用网络信息技术,积极探索“云”招聘模式,实现岗位发布、应聘、面试等工作流程网上办理。

为方便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湖南云箭充分利用国家、地方、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第三方人才中介平台开展招聘,积极利用互联网进行供需对接,利用网上招聘、空中宣讲、在线面试、线上签约等方式,通过延长招聘时间、推迟签约录取,延迟应届毕业生报到等方法,目前累计收到求职简历上万余份,完成线上签约将近30人。同时,向多所目标院校进行针对性联系,吸引了超过万名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还建立了QQ群、微信群及时解答各类咨询,提供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