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2专题  >  习近平的国企足迹  >  2014年 > 正文
2014年5月23日,习近平在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01

习近平来到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设计研发中心考察。在听取商飞公司整体情况介绍后,他进入航电实验室和综合试验大厅,察看飞机航电系统,登上C919大型客机铁鸟综合试验台了解飞机多系统验证能力,登上C919大型客机展示样机了解机舱布局,观看总装制造车间实时视频图像和多款飞机模型,同研发中心的科技人员亲切交流。习近平对商飞公司成立6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科研方面取得的突破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型客机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是一个国家航空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一个国家整体实力的重要标志。制造大飞机承载着几代中国人的航空梦。我们的事业刚刚起步,前面的路还很长,但时间紧迫,容不得半点懈怠,要一以贯之、锲而不舍抓下去,用前进的目标激励自己,用比较的差距鞭策自己,力争早日让我们自主研制的大型客机在蓝天上自由翱翔。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