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赵世堂赴有关中央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科创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近期,按照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赵世堂先后赴中国星网、中国中检,深入基层一线,通过现场调研、视频连线交流等方式,向企业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就企业改革发展、科技创新、加强党建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赵世堂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继往开来、思想深邃、引领时代,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深刻认识国资国企的新时代新任务,满怀豪情奋斗新时代、展现国资央企新担当。

赵世堂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深入推进国企改革,聚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深入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原创技术策源地建设,打造现代产业链链长,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