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兵器工业: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11

连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公司)各单位结合实际,多角度、多层次、多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北化研究院集团防化装备研究院各党(总)支部根据院党委安排部署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等活动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研讨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兵器一院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专题学习,持续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5”战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特能集团庆华民爆公司下属各单位在微信平台推送“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言,开设“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说、我写、我绘”专栏,干部职工用笔墨传情,表达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坚定决心。

电子院基层党支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质量制胜战略”为抓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利用网络资源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通过党支部领学促个人自学,促进学习成效。

凌云集团亚大公司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开展”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思考谋划落实思路举措,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全体党员围绕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贯彻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切实在真学、真懂、真用上走在前、做表率。

铁马集团党委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党(总)支部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班组会等开展学习宣讲和线上答题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线、入班组、到岗位,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